2011年9月29日

Sour Cream 的感想

昨天跑去大賣場家樂福,主要是要去找Filo pastry 也就是派皮紙

因為一般烘焙行都沒賣只有冷凍起酥皮(puff pastry),也不是說派皮不好啦但是因為他太油了--人家在減肥咩 :P 有知道在哪有賣的請告訴我哦!



果然,家樂福也沒有Fillo就順便逛了一下酒區及國外材料行..說到這心中暗中笑了出來是的.....我買了3瓶啤酒,只有三瓶呦; 因為....他是澳洲來的! 哈哈哈


接下買了一些粉類後看到有Sour Cream(酸奶油,跟優酪乳不同哦),一罐居然要170 .... 啥....170 會不會太貴了,當下馬上不看它二眼轉身去別的地方逛...



回家後想了想,我在澳洲買Sour Cream也是要4,5 塊澳幣吧,那跟台幣沒差多少咧而且人家還要進口說;唉..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數字在作怪,但也算是物價不同啦,在台灣170 買這個好像真的好貴,那隨隨便便做個派什麼的成本都要破500咧, 這也是我回台灣都沒在做的主要原因其一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