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8日

神戶美食~Daiei大榮 A5神戶牛 ; 沒預約吃不到! but 海外不能預約

我的習慣要都會先從Tabelog找找看好吃的店家,常聽人家說神戶牛排,神戶牛排的
所以到了神戶一定要體驗一下神戶牛排。




大榮燒肉連日本人都說好吃的高CP值鐵板燒!它不是一家高級裝潢的店家,一長大的鐵板吧台,及3個桌子(櫃檯12個座位,3桌子各6個席位)總共也就40個座位, 但不誇張的是...一定會坐滿! 
沒有拍下所有菜單, 但是有興趣人可以到官網上查看看. 下面就我們6個人吃的菜色照片:

豆腐沙拉
 綜合牛刺生 , 我不太敢吃生牛肉, 但朋友一直說好吃要我試吃下,試吃了一塊感覺很像生牛舌的肉,QQ 的口感...但我只能說我有心理障礙吧....哈哈哈
 A5 和牛
 カキお好み焼き(牡蠣大阪燒) 超大顆的,超好吃
 神戶牛 600g 比臉還大的牛排, 吃多了會膩喔.....(說給你們羨慕的..嘿嘿)


 不由得配服,老闆娘真的超級會推酒的, 前面我們已經喝了一輪的啤酒後,開始......
我想我們的餐費有一半都是酒錢吧!

 鉄板ホルモン焼き (鐵板內臟燒肉)
 エビガーリック(蒜蝦)
 ガーリックライス(蒜片炒飯)  必點...超好吃!
 モダン焼き
 お好み焼き
另外菜單上(其實官網也有)都有特別註明盡量第一次就點完,避免後續加點; 老闆娘也在點餐時提醒; 害我們很緊張點不夠; 這算是點餐戰略嗎?
大榮只做晚餐 17:00~22:00,週四公休,想去的人要提早訂, 而且還規定電話預約要在14:00~17:00 這段時間打,如果沒有日本友人的話, 可能需要請飯店的人協助訂位才行.
整晚下來,6個人加喝酒及吃超飽的總共6萬多日幣 ...注意這裡只能付現哦!
強烈推薦這裡,光那牛肉的CP 值真的是不能比的啦.


「大榮神戶牛鐵板料理」(ステーキ・鉄板焼き大栄) Tabelog 3.7分
地址:兵庫縣神戶市灘區篠原南町 7-1-6
從神戶三宮搭車過來約10分鐘,阪急「王子公園」駅下車,再步行約10分鐘。